close

記者吳佩樺/倫敦現場攝影報導

為穩固全球智慧型手機一哥寶座,三星新機節奏快,4月底才上市機皇Galaxy S4,不到二個月即於倫敦亮相全球首款10倍光學變焦相機手機Galaxy S4 Zoom、迷你版Galaxy S4 mini、防水版Galaxy S4 Active。同時秀出全球最薄10.1吋Windows 8平板ATIV Tab 3,機身厚度8.2公厘、重量550公克,比9.7吋的iPad 4輕;內建S Pen觸控筆。

三星Galaxy&ATIV倫敦發表會一口氣祭出9款新品,包括三款S4家族手機、可換鏡頭Android相機Galaxy NX、最薄10.1吋Windows 8平板ATIV Tab 3、雙系統變形平板筆電ATIV Q、AIO桌機ATIV One 5 Style以及二版本觸控筆電ATIV Book 9。但因為在發表會前,三星已曝光S4家族手機等訊息,整場記者會毫無神秘感。

多彩版S4 8月可望上市

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,三星在台灣平板電腦市場表現亮眼,5月拿下市占第一,贏過蘋果;7吋的Galaxy Tab 2 7.0是三星目前賣最好的一款平板。S4家族手機方面,Galaxy S4 Zoom、Galaxy S4 mini可望7月上市。多彩版Galaxy S4有機會在8月開賣。Galaxy S4 Active因僅有LTE版本,台灣不會引進。

ATIV系列筆電 走輕薄風

新登場的13.3吋變形平板筆電ATIV Q頗有華碩Transformer Book Trio、宏碁R7的影子,採用Windows 8、Android雙系統以及多變化翻轉螢幕。螢幕解析度高達3,200x1,800,業界最高,畫素密度比Full HD螢幕高2.8倍;內建S Pen觸控筆。

輕薄觸控筆電ATIV Book 9,分搭載英特爾處理器的Plus以及AMD機種的Lite,因使用的材質不同,金屬機身的Plus比塑膠殼的Lite稍輕薄,電池續航力也較佳,高達12小時。不過ATIV系列新品在台上市時間皆未定。


新聞來源:
YAHOO新聞
熱賣商品推薦
ASUS MeMO Pad FHD 10 ME302KL 享樂生活平板電腦(3G/16G/白)
超強四核★最高送3000
限時特價 15900
GGMM iPhone4/4S 支架保護套
折疊隱藏支架 可直/橫立
限時特價 249
GIGABYTE技嘉P25K 15.6吋玩家級獨顯遊戲機-黑色(i7-4700/win8)
★最高送4500
限時特價 42900

D&A SONY XPERIA Z1 專用日本AAA頂級AG螢幕+機身保護貼(霧面防眩)
螢幕+機身貼~防指紋抗髒汙防眩光
限時特價 429
PAPAGO GoSafe120 720P高畫質行車記錄器
送8G記憶卡
限時特價 2490
[福利品]hp TS 15-b120TU 15.6吋超薄筆電-可觸控(i3-2375/Win8)
拆封機出清▼最高送3000
限時特價 17900
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Desktop 2013中文盒裝
◢上市推廣促銷價◣
限時特價 2888
3.5mm 三環四節鍍金接頭 防拉扯音源延長線(公-母)-1.2米
不再局限於耳機的長度
限時特價 199
peripower iPhone 4/4S 防水盒+自行車支架組
陪你大膽去冒險!!
限時特價 999

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鼓動童心 侯硐貓村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地點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地址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cpu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