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说明

世界通訊大會(MWC)是全球行動科技產業年度盛事,今年是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,隨著大展進入最後一天(28 日),美國 TIME 時代雜誌欽點展場上十項最吸睛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商品,其中,華碩兩項商品入列,宏達電 HTC One 倍受好評當然上榜。《TIME》指出今年會展看點,就是智慧手機螢幕更大、平板電腦更小,以下為十大吸睛科技產品簡介:

■ 華碩 PadFone Infinity 平板+手機二合一

華碩(2357)這款平板電腦與手機二合一產品 PadFone Infinity,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。智彗手機擁有 5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,平板電腦的規格包括 2GB RAM?記憶體、64 GB 內建儲存控間、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與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。這款產品要價 1300 美元,但推測同於其前一代 PadFone 的命運,這回也不會有美國電信商推出 PadFone Infinity 專案。

图片说明
(圖片取自官網)

■ 華碩 FonePad 7 吋迷你平板手機

華碩 FonePad 外觀近似 Nexus 7,差別在於前者採用英特爾 Atom 處理器,而後者採用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晶片處理器。再者,前者具備 3G 手機通話功能,後者則無,只能透過網路電話進行通話。其它規格則包括 1GB RAM、16GB 內建儲存空間、1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與 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、螢幕解析度 1280X800。FonePad 今年 4 月就會在歐洲上市,售價 219 歐元起,美國上市日期則未明。

图片说明
(圖片取自官網)

■ 惠普 Slate 7 平板電腦

惠普(HP-Q)不落人後展出 7 吋迷你平板電腦,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,其特色包括鋁合金外殼與配備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。其它規格包括 1024X600 解析度螢幕、雙核心處理器、1GB RAM、8GB 內建儲存空間、MicroSD 插槽、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、以及 VGA 前置鏡頭。Slate 7 預計今年 4 月上市,預定售價僅 169 美元。

图片说明
(圖片取自官網)

■ 宏達電新旗艦手機 One

MWC 舉行前一週,宏達電(2498)最新旗艦手機 HTC One 即亮相。 宏達電旗艦手機鐘愛超大螢幕,最新 One 手機也不例外。One 鋁合金外殼觸感佳、相機鏡頭更搭載 UltraPixel 高感光元件,在低光源環境下拍照品質更甚以往,相片更清晰。其它規格包括 4.7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、高通四核心處理器、2GB RAM、32GB/64GB 內建儲存空間。在美國,三大電信龍頭 AT&T、Sprint、T-Mobile 3 月起將陸續推出 One 專案,專案價 300 美元起。  (接下頁)

图片说明
(圖片取自官網)

■ LG 旗艦手機 Optimus G Pro

韓國樂金展出 Optimus G Pro 旗艦手機,配備 5.5 吋 1080p 解析度螢幕、高通四核處理器、2GB RAM、32GB 內建儲存空間、microSD 插槽、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與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。軟體部份,擁有 QSlide 多工與 QuickMemo 實用功能。Optimus G Pro 3 月就能在韓國上市,至於美國上市日期則未明。

■ 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Note 8.0

三星(005930-KR)展出 8 吋平板電腦,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,產品特色包括內含 S Pen 觸控筆、螢幕多重視窗(Dual View)功能。其它規格包括 1280X800 解析度螢幕、四核處理器、2GB RAM、16GB 內建儲存空間、microSD 插槽、以及 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1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。Galaxy Note 8.0 可望於第 2 季上市,但價格未定。

■ Sony 全球最輕薄平板電腦 Xperia Tablet Z

索尼展出最輕薄的旗艦 10.1 吋平板電腦,厚度僅 6.9mm,創下同尺寸產品厚度最薄的紀錄,重量又只有 495 公克。其它特色包括雙鏡頭、防水、內建紅外線連接埠,能夠遙控家中影音娛樂設備。其它硬體規格包括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與 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、四核處理器。Xperia Tablet Z 可望在今年春季上市,16GB 款售價 499 美元,32GB 款 599 美元。

■ 中興 5.7 吋手機 Grand Memo

中興這款720p HD 解析度 5.7 吋螢幕的跨界平板手機,機身超薄僅 8.5mm,在這個部份同類型的 Galaxy Note 2、LG Optimus G Pro 相形失色,而且擁有超強電池續航力(高容量 3200mAh),優於同型競爭者。其它規格包括四核處理器、2GB RAM、16GB 內建儲存空間、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、100 萬像素前置鏡頭。Grand Memo 預計今年第 2 季上市,在美上市資訊與售價未明。

■ 號稱全球最快的華為旗艦手機?Ascend P2

華為在 MWC 展出旗艦機種 Ascend P2, 720p 解析度 4.7 吋螢幕,搭載四核處理器、1GB RAM、16GB 內建儲存空間,最大特色在於擁有最新 LTE Cat 4 模組晶片,擁有驚人的 150 Mbps 網路下載速度,但前提是電信商要能支援才能發揮的淋漓盡致,所幸目前美國 LTE 進階電信網路今年就會佈建。Ascend P2 預計在今年第 2 季推出。

■ 中興首款 Firefox OS 手機 Open

中興在 MWC 上展出首款搭載 Firefox 作業系統的手機,該系統號稱操作簡單輕鬆,未來上路最初將主攻低階市場,因此規格也較普通,螢幕僅 3.5 吋。Open 預計今年年中推出。

?


新聞來源:
YAHOO新聞
熱賣商品推薦
Dell Latitude 10吋商用IPS平板電腦(Intel Z2760/Win8)
附Office軟體★最高送3000
限時特價 19900
VAX 唯雅仕 RAMBLAS 蘭布拉斯 機能包
專為設計師量身打造
限時特價 2180
DELL S2340L 23型寬IPS超廣角薄邊框液晶
限殺3組!挑戰超低價
限時特價 5990

BASEUS 倍思 APPLE iPhone 5C 柔美側翻皮套
色彩鮮豔,時尚選擇
限時特價 450
Monster 藍牙耳罩式耳機 iSport Freedom
送★魔聲DNA水壺
限時特價 11900
Nikon AF-S DX 10-24mm f/3.5-4.5G ED(公司貨)
送UV保護鏡+吹拭筆布液紙
限時特價 35290
XUAN Woo case 高質感 iPhone4/4s 木作手機殼 窗花款
完全使用原木
限時特價 1380
電池王 鏡面萬用型 5V/1A USB旅充頭
《網路好評 認證保障》
限時特價 199
Nikon D7000+18-105mm VR 變焦鏡組(公司貨)
送16G+原廠減壓背帶+3禮
限時特價 39600

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鼓動童心 侯硐貓村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地點,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地址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cpu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